欢迎访问黑龙江农业科技杂志社!
首 页 >> 中心简介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编辑出版中心:下设《北方园艺》、《大豆科学》、《黑龙江农业科学》、《黑龙江农科院报》。“三刊一报”始终以及时宣传农业新成果、新技术,促进学术交流为宗旨,以普及农业科技信息为己任,既是科技人员技术交流和发布新篇佳作及成果转化的信息平台,也是农业种植户的致富帮手和秘籍锦囊。“三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北方园艺》是由黑龙江省农科院主管、黑龙江省园艺学会和黑龙江省农科院主办的以科学研究和技术普及相结合的园艺类综合性科技期刊。本刊栏目设置丰富,几乎涵盖了园艺科学领域的所有内容。同时不定期刊登专家解答、农情预报、行业动态等信息。辟有产业论坛、试验研究、研究简报、专题综述、设施园艺、园林花卉、生物技术、植物保护、贮藏加工、食用菌、中草药、经验交流、农业经纬等栏目。 
    《大豆科学》是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主管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豆专业领域学术性期刊,也是被国内外多家重要数据库和文摘收录源收录的重点核心期刊,反映大豆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主要刊登有关大豆遗传育种、品种资源、生理生态、耕作栽培、植物保护、营养肥料、生物技术、食品加工、药用功能及工业用途等方面的学术论文、科研报告、研究简报、国内外研究述评、学术活动简讯和新品种介绍等。读者对象是从事大豆科学研究、生产的科技工作者,大专院校师生和科技种田的农民。
     《黑龙江农业科学》是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主管、主办的以科学研究和技术普及相结合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农业科技期刊。主要报道最新的农业科研成果、先进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新产品、新品种等,能够全面反映黑龙江省特色、内容丰富、栏目新颖、信息量大、可读性强。下设生物技术、育种栽培、土壤肥料、资源环境、植物保护、畜牧兽医、园艺园林、质量安全、遥感研究、农技推广、 品种选育、综述、院县共建、生产调研、聚焦三农、农业教育、农业经济、农村能源等栏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7 黑龙江省农科院信息中心 黑ICP备11000329号-2

访问量:18714352